啾啾兔

吸金!吸金!吸金!

【帕金】动画第二季第4话帕金互动记录[文字版]

为了方便按照动画里的情节写帕金文,我本来是想用文档把帕金的台词记录下来,但是看着看着又觉得记录下他们的动作和神情也挺重要的,就打了这么一个奇怪的东西,勉强算是原作整理吧……其实没啥子卵用,只要截图就好了,但是我忘了(。),所以就这样了,主要是为了自己看,不过想想或许大家写文也需要查这东西,就扔上来了0 0



 

 

【背景;第二轮比赛,迷宫战,迷宫光线黑暗,十分幽深,四处的地形凹凸不平,是由无数可自由移动的石柱组成的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变换一次地形。

 

选手们按第一轮比赛的成绩,分批被送入迷宫比赛场地,金几乎没看比赛规则就直接进入了,并发现只有自己孤身一人,遂寻找伙伴,未果,累得趴在石柱上睡觉。】

 

 

突然迷宫地形变换,金从高处跌落下去,屁股朝上摔在了地面上,正在迷茫,忽然看到不远处落下了一道光柱,吃惊地说道:“那是……?”

 

帕洛斯被传入迷宫中,目露警觉地打量着四周,忽然感到背后有人,发出“嗯”的一声,立刻转身看向身后,表情凝重,摆出了随时可以进入攻击状态的姿势。

 

金从地上爬起来,站直抬头,见来人是帕洛斯,很惊愕地道:“啊!是你,宇宙海盗一伙的!”

 

帕洛斯也发现对方是金,顿时松了一口气,耸了耸肩,露出戏谑的微笑,说道:“哦,是你小子啊。别紧张,我没打算跟你动手。”

 

金瞪大了眼睛:“哎?”

 

帕洛斯抱臂道:“你也看过这一场的比赛规则吧?很明显,”说着他倚到了石壁上,“像之前那样随意战斗已经不可能了,我们完全可以和平相处的。”

 

“是、是这样吗?那规则,是怎么说的来着?”金摸着下巴皱眉努力地回忆着。

 

帕洛斯眯了眯眼睛,微笑起来,又摆出一副若无其事的样子说道:“我记得你叫作金,对吧?”

 

金又很惊讶:“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?”

 

帕洛斯扬手道:“咱们也算见过几面了,而且你们可是竞速赛的第一名啊。”他比了一个“1”的手势。

 

金有点不好意思:“哎嘿,其实也没什么啦——啊,对了,你是叫……那个……”

 

“哈哈哈……”帕洛斯轻笑几声,做起了自我介绍,“我是雷狮海盗团的帕洛斯。之前虽然有点不愉快,但那都是我们老大的命令——我其实挺喜欢你的。”

 

“是吗?”金抱臂做出了有点嫌弃的表情,似乎是想翻白眼。

 

帕洛斯耸肩,用不容置疑的语气道:“千真万确!要是你还不相信……”他伸手指了指自己手腕上的终端,笑着说,“我可以给你看我的号码牌哦!”

 

“号码牌?”

 

金有点难以置信,下意识地举起了自己的手腕,同时回想起了隐约中看到的比赛规则。

 

『请妥善收藏好您的号码牌,它将是您下场比赛的关键。』

 

以及在和同伴分开之前,紫堂曾经叮嘱他的话。

 

“记住,不要把你的号码告诉任何人!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一想到这里,金露出了狐疑的目光瞥向了帕洛斯。

 

帕洛斯露出了很真诚的表情:“没错,本来是不该轻易示人的,但是为了表达诚意,我还是决定告诉你。”他顿了一下,微笑着说道,“金,我拿到的号码是——”他伸手就要打开终端。

 

“等下!”金做出了阻止的手势,“既然这么保密,我还是不看了。”

 

“……呵,不用客气。”帕洛斯轻轻一笑,又道,“俗话说‘未知会导致猜疑,猜疑又会产生敌意’,在这里,只有我们相互坦诚,才是避免无谓争斗的最佳方法。”

 

“啊。”金有点被打动了,“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啊。”

 

帕洛斯又笑了:“这样吧,不如我们换个形式,一起亮出我们的号码牌吧。作为你我建立信任的仪式,这样就谁也不吃亏了。”

 

“哦……”金沉吟了一下,随后很高兴地说道,“听起来很不错,那好吧!”

 

“很好,那我数到三。一——”他脸上的笑容渐渐变得诡谲起来,“二……三!”

 

他话音一落,金就毫不犹豫地亮出了自己的终端,上面显示着他的号码,但与此同时,他看到帕洛斯的终端后很是吃惊:“啊……这?”

 

——只见帕洛斯亮出的终端屏幕上是一个吐着舌头的鬼脸。

 

“哎呀……”帕洛斯笑着指了指他的终端,“这玩意儿坏掉了,怎么显示不出来啊?”

 

“……真的坏掉了?”金有点为难地问。

 

“不信你看?”

 

金好奇地凑了过去,帕洛斯看着渐渐靠过来的少年,露出了无声的微笑,与此同时,他脚下的影子悄然化成了一道具有形体的暗影,从金的身后扑了过去。

 

“哎——?!”

 

金的瞳孔一缩,立即往远处一闪,堪堪躲过了这道攻击。他目露怒意抬头看向帕洛斯,只见帕洛斯的身边站着一道和他具有相同外形的黑影,帕洛斯则露出了狡猾的笑容,轻声感叹道:“哎呀,真可惜,差点就能拿下一分了。”

 

“你骗我?!”金惊怒不已地问道。

 

“是你太蠢啦,”帕洛斯做出了一个鬼脸,“笨、蛋。”

 

“可恶!——矢量冲击!”金朝着帕洛斯做出了元力攻击。

 

帕洛斯身形瞬间移动,避开攻击不说,同时还骤然移动到金的面前,朝着他伸出了手:“傻瓜——死吧!”

 

但就在此时,迷宫移动,地面下陷,金躲过了帕洛斯的手,不断往下沉降,帕洛斯所停住的平台则不断向上移动,两人相距越来越远。

 

帕洛斯有些愤怒,不肯错过这即将到手的分数,指挥着暗黑使者们朝着金扑了过去,但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,金头重重石柱彻底闭合成石壁,将帕洛斯的暗黑使者们全部卡在了外部,令金幸运地躲了过去。

 

“嘁,狗屎运的小子。”帕洛斯的目光停留下下方新形成的深渊,略带不甘地低声说了一句,随后又半蹲下来,凝视着深渊道,“那小子该不会摔死了吧?……啊~真可惜,好不容易能轻松到手的一分……”




帕金真是太好吃了,我爆炸!!!!!!!!!!

皮埃斯,因为只是个记录,所以语言比较粗糙,没怎么好好描写,反正能看懂就好了……((

评论(1)

热度(57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